台北紗汀娜好食

 

早晨,在滴滴答答的雨聲中醒來。

 

揮霍了兩天的好天氣,這城市,又回到記憶中的潮濕。

我撐著傘,漫步在與妳約定的路上,

 

突然想起,我們每次的相見,不知怎地,也總是有風有雨。

但儘管是那樣的天氣,卻都留下一次次美好的回憶。

 

台北紗汀娜好食

 

十字路口, 在一片繽紛的傘花中尋妳,

妳早已站定在路口的另一方,笑臉盈盈。

勾著手,我們往巷子裡的餐廳走。

妳說這家的早午餐美味豐富,能治療我的飢腸轆轆。

想起那年的初相見,我的好胃口,讓妳至今仍覺得很愧疚。

 

台北紗汀娜好食

 

所以從此以後,我們見面,妳總是費心挑揀著讓我驚艷的好所在。

不管是龍山寺旁巷弄裡的老店著名小吃,

或是淡水河畔的茶食茗店,美景咖啡。

在在都讓我感受深刻,難以忘懷。

於妳身旁,我就像個被寵愛的小孩。

 

台北紗汀娜好食

 

 雖然已讀不到妳好文筆寫出的曼妙文章,

但從我們每一次的談話中,仍舊收獲許多。

何其幸運的我,能在中年之後,擁有妳這樣的摯友。

妳的妙語如珠,總是讓我捧腹大笑。

妳的智慧話語,總是點醒我的癡愚鈍拙。

妳的人生哲理,總是教會我體悟生活。

 

台北紗汀娜好食

 

妳曾對我說:

無緣的情份,就讓它留在美好的記憶裡。

一生中,有個讓妳可以一直想念的人,也很好。

 

一個人的冒險很精彩刺激,

但兩個人的平凡生活也不錯。

 

我知道,妳總擔憂著我的獨自旅行,

一如我在獨自旅行時,總會惦記著妳。

 

台北紗汀娜好食

 

 捷運站的月台,成了近年來與妳分別的記憶場景。

有時,是淚眼婆娑的擁抱。

有時,是頭也不回的訣別。

有時,是開懷大笑的揮手。

但,永遠會在上車時,不捨的依依回首尋著妳的背影。

 

台北紗汀娜好食

 

 以往,結束旅程時,總感到莫名的憂傷。

這次,在回家的路上,

傳了簡訊告訴妳,我已擺脫那種傷感。

卻忘了告訴妳~~

親愛的,謝謝妳!

 

台北紗汀娜好食

 

 PS:我愛妳。

因為不能沒有妳,所以請好好保重妳自己。

雖然每次相聚的餐廳都很好吃,

但我還是最想念在妳家的三人睡衣派對。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台北紗汀娜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克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