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懷念著那些日子...... 

 

今年的冬天,彷彿格外的寒冷。

我想,是少了那些曾溫暖我們的歡樂吧!

漫步在南國的沙灘時,看著落日,回憶總會悄悄的襲上心頭。

 

 

對你,仍有著一分歉疚。

那天,在聚會裡,我們一如過往,用嘻笑戲謔互相問候。

在陌生朋友前,我有些不知所措。

只好靜靜的聽著你們的對話,卻越聽,越心驚。

原來,這段日子裡,你已走過幾段感情。

作為好友的我,全然無知。

對你,付出的太少,得到的太多。

 

不知為何,我們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旅遊。

也許,只是因為旅行開啟了我們的友誼吧!

我永遠記得,那些與你共遊的片段。

也永遠記得,因你的連結,我才有與其他朋友相識的緣分。

你的好人緣,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

 

 

在你臉上的表情,從看不出真正的情緒。

聽著你輕描淡寫的敘述著過程,有些淡淡的心疼。

相識多年,雖然羨慕你的逍遙,

卻也衷心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可以與你契合的另一半。

但,這看似不苛求的感情,背後卻總有不簡單的因素作祟啊!

 

無法說出口,只能在心裡為你加油。

我親愛的老友。

相信有著好心腸的你,終究會遇見對的人。

期待不久的將來,你能帶著她,與我們一起,把酒言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灘 南國 落日
    全站熱搜

    莎克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