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

 

 

把頭靠近你的胸膛,聽著你的心跳。

有些顫抖的雙手,撫著你的外套。

 

你會想我嗎?

 

說完,我隨即後悔了。

因為那同時,抬頭望進你的眼底,

看見那對黝黑的深潭,有著些許一閃而過的痛楚。

 

 

伏見稻荷

 

 

緊閉的雙唇沒有言語。

環繞在腰際的手緊了緊,作為回應。

 

你低下頭,在我額前留下一個印記。

然後,鬆開了手。

淺淺的,嘴角開出一朵勉強的花。

 

 

 

伏見稻荷 

 

 

時間,流逝在慢慢昏暗的天色裡。

空泛的對白,在風中飛散成遠方淡淡的雲彩。

我們在等待,

等待離別的時刻到來。

   

於是,

照後鏡裡,留下你最後的影像。

漸漸消失,在路的轉彎。

我的眼前,悄悄升起一片薄霧,

糊了遠處的夕陽。

 

 

伏見稻荷

 

 

曾經一起看風景的片段,

新的舊的,在腦海裡不斷輪轉。

終於明白,那些記憶,

早已成了心裡無人可承載的憂傷。

 

 

對不起,我愛你,無庸置疑。

但你不知的是,

這是最後一次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見稻荷
    全站熱搜

    莎克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